패균

记起來!!!

柴犬背上的狐狸【本宣置顶】:

男模揣崽怎么办👉本宣《正负距离》


收录内容:男模揣崽全文+3篇不公开番外


总共字数:12w


本子全款:57 RMB


抽奖活动:点亮红心蓝手,我随机抽两个人送出两个五块二红包(无门槛,没买本的也可以参与);买了本的小伙伴,评论区评论“已买”等字样让我辨认,抽三个人送周边(包括但不限于手幅,挂布,立牌,mini pb等,我随机塞)


抽奖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号23:59,会在2021年12月4号晚上20:30公布中奖名单。


预售时间:2021年10月23日21:00~2021年12月3日23:59


内含cp:文轩


赠品:随书附赠一张书签,两张卡贴,一面随身镜,前两百名下单有亲签


tb预售链接:点击这里收获男模揣崽


购买方式:1)点击tb链接 ;2)图5扫码也可以直接购买 ;3)图6是代拍企鹅群,找群主也就是我,帮你们代拍噢!


需要代拍➕V:csq995709764 (确定要买再来加我,如果只是问问题可以加q群或是老福特私信问)


感谢特邀画手: @狐狸冰摇桃桃茶  


发货日期:12月23号左右


邮费收取标准:江浙沪6元,内蒙古/甘肃/青海/海南/宁夏15,新疆20,西藏35,其他省10元,港澳台必须走淘宝集运或者直送


【3本以上超重,要加续重费,江浙沪每公斤加1元,内蒙古/甘肃/青海/海南/宁夏8元,新疆10元,西藏10元,其他省4元(正常3本超一公斤)】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切记:

收到本子后,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多发几次,谢谢!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另微店有家与工作室名字一样的店铺,也为盗版,并非工作室哦!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之前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


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如果小伙伴有淘宝、支付宝账号但是没有钱的可以呼叫淘宝客服帮忙给微信、QQ的钱兑换到支付宝上,然后小伙伴自己下单,这样方便改地址、查物流信息。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另微店/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也为盗版,并非工作室哦!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拼多多店铺,之前微店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


现在盗版很猖狂!!

特别猖狂!!!


特别鸣谢: @两只小瓜瓜 


评论

热度(321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