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OFFGUN甜蜜小剧场

Adalia:

“咔~”

GUN坐在休息椅上发愣,脸上还挂着未擦去的泪水。

OFF走近,在GUN面前蹲下来,视线齐平。双手捧起GUN的脸颊,慢慢的吻去泪珠,最后轻啄了几下刚刚被自己狠狠亲吻导致有些红肿的嘴唇。

GUN的嘴唇像软糖一样,每每触碰都让OFF欲罢不能,忍不住从轻啄变成了辗转反侧的亲吻。不同于刚刚戏里的强吻,这个吻温柔得让GUN沉醉其中不自觉的配合起来。OFF认真的亲吻着,忘却了两人还身在片场,不过好在没有人来打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嗯~爸比,够了,GUN快呼吸不了了”

OFF闻声,分离两人的唇,看着被自己吮吸得更加红肿的嘴唇,内疚不已。又轻啄几次后,拉过GUN的手搭在自己肩上,自己的手扶着对面小孩的腰往自己怀里拢了拢。抵着对方的额头轻声说“以后和我接吻,不要哭,我会心疼的。”

GUN听后心里甜的冒蜜笑着说“爸比,那是演戏吖,现实里的爸比不会让GUN哭的。”OFF忍不住又亲了几口小孩的嘴唇说“不会的,我永远都不会让你哭的,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______Adalia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