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好朋友

卜卟叻:









也许不需要很多年,也许就是这几年


你会找到一个害羞、温柔,会跟在你后面修理你弄坏的东西,笑起来和你很像的女朋友


你也会秒接她的电话、Line,凌晨三点也会爬起来和她视频,她也许和我一样爱吃甜食,你会一边说着这个不健康但还是一边和她一起共吃一个冰淇淋


你们会一起走遍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你会拍下她的每一个日常,一个一个情头会出现在你的ig,fb或者twi


时间到了,你们会携手走进教堂,向上帝许下你们最庄重的誓言,而我则会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看你幸福,那个时候我一定也找到了一个或乐天或贤淑的另一半


或许我们还能偶尔在某部剧里回归,但是那时候我们会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家里人


我们还会出来约饭,说着家里的事情,听着你昨晚又做了什么错事,说错了什么话被赶到客厅睡,我会说:下次被赶出来了就来我家呗,反正那么近


你会大笑着,揽着我的肩膀如同从前,然后说“谢了朋友”


我们的妻子也一定会是好朋友,也许从前还是Polca,一起追问着我们去吉普岛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和你或许觉得这个就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只属于我们的,一句话都不告诉她们,看她们被气的跳脚的,却又无可奈何的说“果然是BEST FRIEND啊,小秘密这么多”


我们的孩子或许会前后脚出生,最好是一男一女吧,这样我们可以从小培养他们的感情哈哈哈哈,不过如果你儿子和你一样倒霉我大概不会把女儿嫁过去的,太心疼了,所以还是你生一个女儿吧,我保证我家儿子一定会对你女儿很好,电话秒接,短信秒回,无论几点都会和她视频通话,带着她去世界上的每个角落,定格每一个有她的风景,一个一个的情头出现在他的fb,ig或者twi里,“BF”再也不是“BEST FRIEND”的意思,而是“BOY FRIEND”


如果他们真的走进教堂里,我和你大概会抱在一起哭吧,你可能会骂“兔崽子还是娶走了我的宝贝”


我会回你“放心,我家离你家很近,你随时可以过来看孙子”


等老了,可能我们每天早上会一起出门散步,和以前一样在公园里因为一点事情而吵起来,最后没几秒却又一起去门口的咖啡店一人要了一个冰淇淋


你可能会损我“老头,现在不能和以前一样吃太多冷的啦,多吃点黑芝麻吧,看你头发白的那么快”


我也不甘示弱“切,看你天天吃黑芝麻也没见你头发有多黑多浓”


我们是好朋友,会陪对方度过每一个重要的节日,最重要的时刻我们都会一起参与——无论你的我的




























——希望我们这辈子都能做为好朋友出现在对方的生活里,一辈子都有对方的身影,那样,就真的,太好了










其实我很羡慕TAYNEW的感情,六七年的好朋友,中间还被拆过cp却一直坚持到现在其实不容易


水男孩时期球心其实很火,但是New却没有放弃过TayNew,一直带着呆真的很让人动容,现在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日子


这是我第一次写他们,在我看来他们不需要以“爱”的名义在一起,以“好朋友”的名义在一起才更长久也更幸福,毕竟不是谁都能在生命里收获到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人💙

评论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