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突然想说的话

姐姐和少年一起吃烤肠:

我现在在四周年的现场,因为实在顶不住天气在旁边坐着。


我看到很多粉丝,很多家的。


看到自己微博上面,有大大在招呼人,换排队的妹子。


有很多很早很早就来排队的妹子。


她们说早点进去,可以占到好点的位置挂灯牌。


一瞬间我特别希望能带进去的,都是橙色的灯牌。


因为我知道他们想要看到橙色。


但也觉得这样的想法不好,大家真的都很努力,都很辛苦。


别家妹子知道一定要打死我吧。


其实每一家的妹子,都是温柔的。


我想能为了一个人或者一个团体,这么努力,一定很温柔,很优秀吧。


我是个特别特别渺小的人,不会举灯牌。


也没怎么参加应援。


我看着外面有点数不过来的颜色。


心里是难受的,却也明白她们都是温柔的人。


就像是一种感觉,我知道这是爱,只是有一点点方式不对。


多希望有一年的演唱会,


可以是所有人,没有灯牌,都带着橙色的荧光棒入场。


多希望,可以让他们看到这样的颜色。


@TFBOYS-易烊千玺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