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同居关系 03

渝州渝:

明星凯×迷弟源




本想在昨天发一篇哥哥十八岁生贺的,最后还是……没来得及(〃` 3′〃)






第一章




上一章






03




自己喜欢王俊凯这件事,自己从没对其他一个人说过。


 


不是因为一个男生喜欢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男生而感到羞耻,而是因为王源曾经有一个同学,也是个男生,那时也很喜欢一个年少成名的歌手。那时他们初一,歌手高一,只比他们大了三年。那个男生估计也是真的喜欢那位歌手,天天在空间里刷屏,向别人安利他。大概他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他的爱豆很棒吧,但在别人眼中他却变成了一个脑残粉。班上每个人都因为他的疯狂举动而讨厌那位男歌手,同时也非常讨厌他。那时他们也才初一,十二三的年纪,也不太懂感情,于是将那位男生对歌手的迷恋看作是“同性恋”,认为那个男生就是一个令人厌的同性恋。于是渐渐开始疏远他,有意的排挤他,孤立他,甚至还在他身上搞一些恶作剧。最终结果以那位男生的转学告终。


 


王源喜欢上王俊凯时是初中毕业了。这时大家也都长大了,对于当初那个男生也有几分歉意,但不管怎样也弥补不了了。


 


王源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王源并没有对那位男生做出什么过激的事,但在大家欺负他时,也只是远远的看着。一是因为王源也因为同学中流传的他是“同性恋”的话而犹豫,二是因为怕自己为他出气后也被同学们孤立。


 


所以现在王源喜欢王俊凯,他也没在微博、QQ上说过一句自己喜欢王俊凯的话。即使班上的女生也很喜欢王俊凯,即使班上有些男生也对王俊凯很欣赏,但王源就是不肯对任何一个人说自己喜欢王俊凯。


 


王源只是默默注册了个微博小号,再注册了个QQ号用来刷王俊凯的相关资讯。他本来只是想用小号来喜欢王俊凯的,谁知慢慢的自己竟然也变成了一名饭圈大大。空间每天访问量千,微博粉丝也几千几万的。这样一来,王源也更不敢说自己是个男生了。哪怕是在那些从自己刚入圈时就认识的妹子面前,哪怕在群里有同城的也喜欢王俊凯的妹子,王源也都不敢说自己是男生。毕竟,自己也有几个同学也混这个圈子,如果让她们知道了,那自己隐藏了这么久就白白努力了。


 


“Karry你知道吗,我喜欢王俊凯,我是真的不敢跟任何人说的。大概是因为我也是个男生吧,却喜欢上了一个比我才大了两岁的男生,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我就对所有人隐瞒我喜欢王俊凯的事。就连买王俊凯的同款、周边、海报什么的,我也不敢在别人面前拿出来看或用。有时买了一件王俊凯的同款衣服,穿出去后有女生认出来,我也不会大方的笑着应答说对啊就是王俊凯那件,我只说是吗好巧啊我不知道。”


 


王源低了低眼,声音也沉了下去。作为一个明星的粉丝,自然是想向全世界安利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么的好。但王源却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喜欢王俊凯,哪怕是偶尔听到有人在骂王俊凯了,也不能向那些女饭们伶牙俐齿的回击,只能在内心无声的反驳,说着王俊凯才是天下最好的人。


 


“那你……为什么又要告诉我这些呢?你就不怕我也会因此讨厌你吗?”王俊凯见他的样子,以为他是伤心了,小心翼翼地开口问。


 


“大概是因为,你看起来像个好人吧。”王源抬起头,对上Karry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第一次见到你时,我戴着王俊凯的应援帽子。本来我只是整理东西时随便扣上的,然后就忘记拿下来了。但你见到了,你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了你叫什么就走了,这说明你也不是讨厌我喜欢王俊凯。更何况,现在你也愿意听我说这些,也说明你不会讨厌我的吧。”


 


王源笑起来,杏眼弯弯的对着王俊凯温柔的笑。王俊凯被他盯得有点愣神,不好意思的别开头:“好了你别看我了,快吃你的蛋糕吧。再不吃你那奶油都要掉下来了。”


 


王源低头一看,果然,刚刚说话时忘了保持手的平衡,自己手上那块蛋糕上的有块奶油已经摇摇欲坠了。王源惨叫了一声“我的蛋糕!”,又把蛋糕有叉子叉住向自己嘴里送。


 


王俊凯看着他着急的小模样,心里想着“这个傻子”,一边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口罩底下的嘴角。


 


 


 


 


 


自Karry生日过去后,王源和Karry的交流明显多了起来。每天在家时Karry就找王源说话,晚上俩人一起熬夜打游戏或看电影,关系持续火热升温。


 


王源和Karry熟了之后,渐渐发现Karry除了有点唠叨以外,他和自己的共同爱好特别多,打游戏也带的超好,好到哪怕你不会玩他也能把你带到飞起。于是在每一个和Karry一起打游戏的夜晚,王源都缩在被窝里,一边感叹着Karry6到飞起的操作,一边痛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遇见Karry。


 


而Karry,也发现王源其实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他本来以为王源只是个狂热的自己的小粉丝,但和王源的交流中,他发现王源其实是个有点粗神经的人,喜欢乱丢东西,什么东西都乱扔。但除了这些小事,王源在其他方面却是很认真,交给他的每一件任务他都能一丝不苟的完成。并且,王源还是个小吃货,他吃过的没吃过的,都要买来尝一尝。一个九月里平均王源每五天就会买一堆小零食,弄得客厅里都是拆开的快递和零食包装。如果有时自己恰好碰到王源正在拆零食,他还会问自己要不要吃一点。王俊凯看着他对零食不舍的眼神,很合他心意的摇摇头表示不要,随即就可以看见王源“我就知道Karry你最好了不会抢我的零食”的表情。


 


真是有点可爱的性格啊。


 


 


 


 


 


王俊凯的生日过后,很快便迎来了七天的国庆假期。王源真是比谁都高兴的一个,放假第一天就打游戏一直打到凌晨两三点,直到中午被Karry来信息的提示音叫醒才慢悠悠的起了床。


 


他扒拉开手机,一眼便看见Karry发给自己的那条信息。


 


Karry:


 


下午有空吗?请你去看王俊凯的新电影。


 


王源本来半眯着的眼在看见“王俊凯”这三个字时便一下睁开了。他自动过滤了其他字,满眼只剩下“王俊凯的新电影”这几个字。他飞快的退出信息界面,打开微博,刷了几下首页,又登录微信的买电影票界面,最终放下手机,无力地又躺倒在床上,哀嚎一声,确定自己错过了王俊凯的新电影首映。


 


到底看不看?


 


王源躺在床上,用胳膊遮住眼颓废了一会儿,又收到了Karry的新消息。王源又把眼眯开一条缝儿,突然就又看到Karry发的第一条信息。他把那条信息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突然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又好像要把手机屏幕戳烂似的给Karry回复了一条消息:


 


看看看看看看!!!去去去去去去!!!感谢Karry!!!


 


那快点收拾好,十分钟后我来接你。


 


好!


 


回复完Karry后,王源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完衣服洗漱完后,又在牛仔裤口袋里塞了几条蓝色的王俊凯应援手幅。做完这些后,王源边下楼静静等着Karry来接他。


 


等了么几分钟,一辆深蓝的车就停在了王源面前。后座的车窗渐渐摇下,露出Karry精致的半张脸:“上车。”


 


王源拉开后门坐了进去,不经意的一瞥看到司机正淡淡打量着他。王源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司机很眼熟,仿佛在哪里见过一样,却不是很想得起来了。


 


“Karry,你怎么知道王俊凯的新电影今天上映啊?”王源向Karry旁边凑了凑,好奇的问道。


 


“从一个星期前你就一直在我耳边唠叨,说王俊凯的电影今天上映,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Karry回答着他的话,眼神却从未从手机上离开过,一直哒哒打着字,“我就知道你昨天一定会打游戏打到很晚,也肯定会忘了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了,所以为了防止你又在我耳边哭一天,所以我早早就帮你订好了票。”


 


王俊凯内心OS却是:废话,要是连自己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都不知道,那自己还有什么资格当一个好爱豆啊。


 


“我哪有哭过啊……”王源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有着一丝被看透的不好意思。他本还想再和Karry说几句话的,却看见Karry一直盯着手机屏幕,还没正眼看过他一眼,心里莫名有点不爽:这Karry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单方面被认为谈恋爱的王俊凯却依然专心的在手机上敲打着字。他正和屏幕另一头的经纪人商量,以后自己的新电影的门票、演唱会门票、参加的综艺的门票,反正各个门票,都给他留一份VIP的。


 


经纪人也在那头打趣他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女孩子打算讨好人家,王俊凯却关了手机不再理他。王俊凯偷偷朝王源看了一眼,却发现王源一直盯着窗外的风景,嘴唇也抿的紧紧的。王俊凯心想该不会是自己开的玩笑惹他生气了吧,刚想开口说话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他只好有余光偷偷打量着王源。


 


王源上身穿了一件白T,勾勒着简单的花纹。下身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把王源的腿衬得线条特别好看,特别细。王源的头发也是前几天刚刚剪过的,剪得特别清爽帅气,看得王俊凯有上去撸一把的冲动。


 


本来影城的距离也不是很远,再加上一路绿灯的畅通无阻,他们早早便来到了影城。离电影开场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考虑到王源应该是刚起,还没吃早饭,王俊凯歪头想了一会儿,对王源说:“我们先去吃个午饭吧,这附近正好有一家新开的烤肉店,听说也很好吃。”


 


“好啊好啊!就吃那个吧!”王源一听Karry要带他去吃烤肉,一下就来了精神,眼睛亮亮的围着Karry转。


 


Karry轻笑了一声,拉起王源的手,由司机带着,向那家烤肉店走去。


 


天气不是很热,太阳暖暖的照耀着他们,偶尔还有一丝微风拂过脸颊,吹起他俩的额发。王俊凯眯了眯眼,突然很喜欢这种气氛,也想一直这样牵着王源的手,就这么永远走下去。










TBC






各位点个小心心可好~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