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17.8.12快本幕后。

五廿。:

·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千玺难受的事情可能是真的


·脑洞勿上升真人


自从易烊千玺做完那个高难度动作,笑了笑说腰疼,其实是旧伤复发了,最近排练演唱会急得很,自己又多了个人solo,当那个栏杆项目完事之后,易烊千玺真的撑不住了,回到后台,当着其他嘉宾的面上差点摔了。


王俊凯是最先注意到的,老幺一般开这种玩笑肯定是要掩盖什么,等他从栏杆上下来,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转身悄悄拧起的眉毛时就已经知道怎么了,回了后台,王俊凯一下子冲上去扶住易烊千玺,把人扶到椅子上,熟练地揉着那人的腰。


何老师向来很照顾千玺,看到这幅情形也不住问了一句,“千玺这是怎么了?是刚才那个环节受伤了吗?”


易烊千玺转头,吃力笑着刚想说声没事,专心给易烊千玺揉腰的王俊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千玺这是老毛病了,每次跟他说他都不听,何老师您说说他,他这一点都不爱护自己身体还得了?每次一动动腰就疼,他这不疼我还心疼呢……”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动作很微妙,王俊凯站着,易烊千玺坐着,偏偏二人又是正面相拥的,王俊凯站在他前面,头偏左,手环住易烊千玺的腰按着,按照王俊凯视角看何老师正好在右边,说话间隙顺便抬起头看了一眼。


易烊千玺乖乖让王俊凯按着,嘴却不安分,“你也说了是老毛病了,过一会儿就好了,干嘛非要这样帮我揉…”内心却是像吃了一罐蜜糖一样甜。


何老师毕竟混迹娱乐圈这么久了,二人的关系不说准确,七八分他还是了解的,此刻默默退下。


王俊凯认真地又说道,“千玺你看你这个伤势又加重了,肿了一块都,一按你就疼得死去活来。”


“我才没…嘶……王俊凯你就不能轻一点啊!”易烊千玺抬头不满地说。


王俊凯又按了几下,停下手中的动作,稍微蹲了下来,轻轻抚着易烊千玺的头发,“千玺,一会儿你就别上场了吧,之后那些都是动作幅度大的,粉丝肯定会理解的,身体最重要。”


“我没事,”刚想一笑带过的易烊千玺看见出奇严肃的王俊凯也正经了起来,“接下来我避免那些动作,不能因为我耽误些什么。”


两个人含情脉脉地对视着,不知道有多久。


一旁的人:没眼看没眼看………


节目录制完了,观众也散场了,此时的易烊千玺脸色霎白,表情挣扎,似乎正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到了酒店之后易烊千玺因为冷汗流下连妆都卸得差不多了,小脸却仍旧发白。


王俊凯怎么看怎么心疼,去背包里找到膏药给他贴上,然后把易烊千玺搂在怀里给他按摩。


易烊千玺无力地靠在王俊凯身上,头垂在他的肩膀。


11:30P.M.


经过一个多小时情况好转,易烊千玺恢复了状态,看着照顾自己的王俊凯,心生愧疚。


“小凯…你还好吗?累不累?”


王俊凯不是神仙,录了一天节目,晚上来不及休息,说不累的是假的。


王俊凯看着怀里的人脸上恢复了血色,轻轻微笑。


“我不累。”


我一点儿都不累。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怎么都不累。

评论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