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衮影【孕】番外

❤️

学习贯彻落实执行❤️:

随着月份越来越大,阿影觉得自己越来越笨拙了,做什么都不如从前。没怀孕之前,别说一个人了,就是10个人他也能赤手空拳ko。结果现在连掉在地上的东西都得别人帮忙,更不要提自己一个人洗澡。他才不好意思让卢尚宫帮忙,虽说是卢尚宫从小看着他长大,但终归男女有别。要让别人来,李衮影不放心。卢尚宫只好给他搬了一把板凳,让他坐在凳子上慢慢冲水,好在都很顺利。


李衮现在的手在抖,他真的怕了,浩弼上了驾驶座,要求全员提高警惕加速,新来的队员坐在副驾驶上觉得自己要吓死了,左边是队长,后边是皇帝。陛下的手机一直在叮叮的消息声,听的他心颤。好不容易挨到到了皇宫门口,长腿的皇帝跑得比他都快,队长催着他赶紧跟上,甩开一切疯狂跑向皇帝,勉勉强强的跟住了。寝殿的门口是乱转的卢尚宫和瑟瑟发抖的侍卫,皇帝明显不快的脸色,他抱着卢尚宫不撒手,卢尚宫少有的摸摸皇帝的头,还在安慰他。可惜他后来就看不到了,因为他被队长派去停车了……


当李衮看见蜷着得阿影,李衮的心都要碎成八瓣了,本来就没什么血色的阿影变得惨白。想要生气的李衮变得更气了,因为御医爷爷推断皇后殿下肯定是没吃饭就去洗澡了。李衮每天都盯着阿影按时吃饭的,今早有急事就先走了。阿影肯定是赖床不起,又怕卢尚宫说他,就偷摸自己洗澡,然后再去吃饭。没成想晕倒在地上,幸亏进屋的卢尚宫听到了声音。不然还不知道要在地上躺多久,想想这些李衮就觉得后怕。


阿影可从来没体验过晕堂,一直以来洗澡都是速战速决,即使是和陛下哥哥厮混胡闹也没有过今天这种晕乎乎恶心两眼一黑的事情。其实他已经醒了,但是他不敢露头,他不怕陛下哥哥打他骂他就怕不理他。试探着露出头,就被陛下哥哥抓个正着。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陛下哥哥满脸都是严肃的样子,恶狠狠的瞪着自己,阿影觉得越来越难过,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不要我了,他都不理我...也不安慰我....想到这些就委屈极了。


“影,还难受吗?哪里不舒服吗?”回答李衮的只有阿影的哭泣,李衮更慌了,这还没批评怎么就哭起来了。连忙把人从被子里头放出来,抱着哄着。“别哭了,别哭了,是我不好。不应该放你一个人在家。”“你为什么不理我.....我们分手吧!分手!”李衮紧紧的箍住阿影,任由他又捶又打。李衮知道只是阿影太怕失去自己,怀孕的开始就让阿影充满了不安全感。“不分手,不准分手,你哪都不要跑。就在这里。”李衮抱着阿影不撒手,就这样相拥着。


半个多小时之后情绪终于稳定下来的阿影,又变成了缩头乌龟,害羞的藏起来。李衮拽下被子,和阿影四目相对。阿影被看的心虚了,突然开始打嗝。对峙的氛围一下就被打破,李衮泄了气不想再追究分手的事了。卢尚宫送来饭菜,李衮一勺一勺喂给阿影吃,吃完饭折腾了一上午的李衮躺在阿影的旁边,两人十指相握。


“答应我 ,永远不要提分手好吗?”


“好。我知道我错了哥哥。”


“嗯?错了?怎么补偿我?”


“不要啦,肚子疼...”


“哪里疼?要不要叫御医爷爷。”


“骗你的...”


阿影吻住他的陛下哥哥。




啊哈哈哈哈,我在写些什么..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