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论王俊凯为数不多的胜利。

五廿。:

·又名《屠狗日常》



·全文甜宠



·艺术来源生活第二弹



·圈地自萌







这天王俊凯出去录像了,易烊千玺偷着去冰箱翻,结果发现之前买的榴莲消失了。


“哼,肯定又是王俊凯把我的榴莲扔掉了,”易烊千玺一脸怨念,随即转念一笑,“幸好我早有准备。”


易烊千玺回到房间,从床底下拖出一联酸奶,撕掉“水蜜桃味”标签,露出“特制榴莲”四个字。


这是粉丝特别制作的,之前易烊千玺尝了一盒,里面还有榴莲果肉,粉丝很用心,再加上易烊千玺本来就喜欢,于是便收下了。


之前只放了冰箱一天,按照日期来说再不喝就变质了,这么想着易烊千玺一个个的撕开酸奶盖,一共八盒,倒进那个20多厘米高的杯子里也不是很多。


易烊千玺喝了一口,味道还是很好,在客厅里边散步边喝,悠然自得。


喝了快一半吧,觉得有点不对劲,不是饱,好像是有点胀,反正就是很别扭。


后来易烊千玺自己跑了好几趟厕所,本来想着多动动就好了,但是越动越难受。


易烊千玺刚开始翻来覆去辗转反侧,可后来连动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皱着眉头躺在床上,希望能借此缓解。


又过了不久,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撑不住了,想到认识一个私人医生方墨,捂着胃一步步走向客厅,想要打座机电话。


刚刚拿起,手就无力地垂下,整个人倒在地板上,头磕到了柜子。


电话线顺着垂下,电话落下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和开门声重合。


易烊千玺一手揉头一手按住仍在难受的胃,不自觉看向了开门的地方。


易烊千玺一个人在家向来随意,到了夏天后天气炎热更加不顾及,一般都穿得很薄。


易烊千玺此刻穿着王俊凯一件类似卫衣的衣服,蓝白相间衬托着他的皮肤相得益彰,最近王俊凯又高了,易烊千玺穿他的衣服都是刚好过大腿根,从王俊凯的视角看,多少还看得见易烊千玺内裤边。


当然王俊凯推开门看着坐在地毯上的易烊千玺第一反应是惊讶,随即马上注意到了易烊千玺满脸不适,于是也注意到了他两手放置的地方。


王俊凯马上明白过来,头大概是磕着了,胃大概是又疼了。


可自己明明把榴莲扔掉了啊?


王俊凯没管那么多,快速将鞋子脱掉换上拖鞋,白衬衫黑裤子还有着阳光的温度,把易烊千玺抱在怀里,手贴心的放在易烊千玺脑后护着。


直到把易烊千玺抱到床上,王俊凯才长舒一口气,无奈地问了一句,“这是又怎么了啊我的祖宗?”


易烊千玺用一种纯洁无害的眼神看着他。


王俊凯摇摇头,在心里唾弃着自己,走到床边俯身,一手拿了个枕头垫在易烊千玺腰后又摸着他柔软的头发,一手穿过衣服熟练地按揉着他的胃。


“说吧,又吃什么东西了?”王俊凯说着看向易烊千玺,语气似乎兴师问罪,眼底却有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温柔和宠溺。


熟悉的温度从胃部传来,易烊千玺有些感动,意识到王俊凯问的问题,这份情绪瞬间收回。


易烊千玺开始慌张,大脑一片空白,因为自己胃不好,王俊凯和自己一再强调有哪些东西不能吃哪些东西要少吃,上次自己胃疼得死去活来王俊凯就一直黑着脸,似乎每一次自己生病王俊凯就会严肃起来,自己也就下意识地就服从了他的所有命令。


王俊凯见他没答话,以为易烊千玺还是难受,揽住他的后脑勺,来了个额头轻吻,“乖,等我一下。”


王俊凯走到客厅倒了一杯热水,正往房间走却发现桌子上有一大杯…酸奶?


王俊凯走过去,端起来一闻,皱起了眉头,果然又是榴莲。


又无奈又生气,可小祖宗正在难受,自己说他还是自己更心疼。


放下那杯酸奶,继续拿着热水回房间。


易烊千玺紧张得要死,“小凯…”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这幅样子仅有的一点生气也消散了,但想着要给他一个教训,把水放在床头柜上,背对着他坐着。


“是不是跟你说过你胃不好不能喝那些东西?”


然后,王俊凯沉默不语。


易烊千玺盯着王俊凯的后背,都快盯出来洞了,被盯的人还是没有回头。


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易烊千玺脑子乱乱的,小心翼翼地撑着自己起来,跪着挪动小碎步,两只手交缠在王俊凯的脖子,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我错了嘛…”易烊千玺软软糯糯地撒娇。


“你错哪儿了?”王俊凯继续装。


“我应该听你的话…”易烊千玺继续蹭着。


“王俊凯~”


“小凯~”


“哥~”


易烊千玺头往前伸,看到王俊凯憋笑憋不住的样子。


……


好气哦…


易烊千玺凑上去亲了口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转过头一把把易烊千玺抱进怀里。


“以后不许这样了知道吗?”


“好啦~知道了~”叫你扔我榴莲。


两个人腻得要死。


好了拉灯吧。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