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균

812快本repo(717录制)

易太太阿蓝:

嗯⊙∀⊙!可以发了!

老规矩流水账,内心戏丰富 (•̀ω•́)✧


偏千,磕凯源


这次我的小本本没用上,全靠记忆,可能会有些许差距。








这次的快本真心超级值!录了五个小时,几乎是啵啵专场,简直是把704那场只有半小时啵的心塞给补回来了。


这次是实名录制,只有150个观众,有100个都是当地大学生,排队时我周围有超多三次元普通路人,还在担心这次帝国人少氛围估计一般,结果没想到开场后依然是震天的尖叫声……嗯,帝国好样的。



我千这次的状态看来很不错,轻松放松,所以我整场看的心情都很好。虽然有时看起来有点放空,但是Q他抛梗给他的时候都能秒接,说话很少但都很有趣。比去年现场的感觉更让人舒服了。







开场舞就是一个青春动感的很简单的舞,左边一群芭蕾妹+李菲儿,右边一群棒球小子和唐禹哲
中间是一大块黑板,啵啵出场后,在黑板上先写了个+ + =(千+,凯+,源=)
然后回过身,跳了一段……很不齐的舞。估计是刚上手还没记熟,源源明显跟不上,我千也跳错了,可是舞超级甜超级可爱,夏天的啵啵果然是冰淇淋味的呢!
跳到一半再回身补上数字,变成了1+1+1=3

一遍结束,动作太不齐于是重来一遍=V=



第二遍跳的时候,最后挥棒动作,我千的棒球棍低空飞擦到王俊凯后腿,王俊凯就张嘴惊讶看他笑,我千立刻发觉自己打到人了于是就像安抚一样拍了拍(也或者摸了摸)他的屁股,两人居然还对视一笑


主持人上来了,带着嘉宾一起喊“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这个时候只有王俊凯跟上了,千源两个没动,王俊凯就扭头笑着对千玺说“你在干嘛”,我千那漫长的反射弧终于反应过来然后“哦哦哦”起来。

维嘉说我们的口号只有一个小伙跟上了,于是源源笑着说我们喊了四年口号(我们是tfb),有点不熟 (快乐家族的)

这里我磕凯源双标——只说千玺不说源,
我旁边434磕凯千双标——只说千玺不说源
整场我们两各磕各的自得其乐=V=



这次唐禹哲穿的衣服是上次千玺思美人快本同款,在旁边坐着简直像个放大版千玺


MC开始说话了,采访另一边张子枫李菲儿唐禹哲。这次是少时专场,顺便来了杨迪和宋茜当让一让环节的队长。
(说到少时专场我也是不懂,这期快本播出时少时都放完了……)



等别人说话的时候,凯千两个握着球棒,源源把球棒竖着立在地上,我才知道原来棒球棍居然能那么竖着。



张子枫在台上真是好腼腆啊,真人也很瘦,一脸和啵啵保持距离的陌生感。

不过啵啵也是神奇,一到外人多了的环境就自动形成微妙的小团体气场,和同剧的老师同学都没什么话聊的样子。



介绍完其他嘉宾后,终于到了啵啵。

MC说他们最近一起演了一部打棒球题材的剧,不过棒球这个运动很冷门。何老师就说打棒球有什么位置,有投手,有击球手,然后问他们还有什么手。

我千就说还有捕手。何老师就问你是什么位置,千玺说我就是捕手。这里说曹操就是曹操的感觉特别有意思。
而且何老师似乎还记得之前快本的梗,动不动喊我千千玺老师。

王俊凯说自己是投球手。源源说自己是游击手。维嘉黑人问号“游击?”估计是理解成游击队的游击了。

然后源源还展示了陶西教他的那个花式击球,旋转球棒。第一遍球棒半途飞了,第二遍才成功,成功后源源像附赠一样还多抛起来加了个花样,嘚瑟地扬了扬眉毛。



过场完毕后,快乐家族说要给观众一些福利顺便看看他们棒球水平。于是推了个小车车上来,上面摆了一些小玩偶,让啵啵用球棒打向观众席送给我们。

第一个是王俊凯打,第一棒玩偶打在了地上第二棒才成功,大家都嘻嘻哈哈嘲笑他。结果没想到后面源千都是打两遍,第一次都以各种角度失败了。你们要不要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这么同步?
然后何老师干脆说这是我们的规矩,就是要打两遍!



送完玩偶后,何老师问王俊凯有什么绝招,大哥摇摇头说自己没什么绝招。

再问千玺,千玺说捕手蹲着接球,也没什么绝招,就是要用虎口接球,很难。他一边说虎口接球,一边用食指和大拇指捏啊捏地示意,超级可爱。
何老师说,很难啊,那你学了多久?
我千云淡风轻地回答——一节课。
何老师立刻凌乱了吐槽说:他说很难,结果就学了一节课!!
对啊我千就是这么棒的全能型人才啊哎嘿


然后何老师让我千示范一下动作,喊了唐禹哲来投球。
我千戴上捕手手套,虽然脸上还是笑的,但神情一下子变得专注起来。
示范接球时我千稍微蹲了一下,然后站了起来,估计也是看出了唐老师不会往接球区投,站起来跑动能防守范围大一些。然并卵,唐老师投得离坏球区也隔很远,前两个球我千像防守足球进门一样跳起来飞接,但还是差了点,最后一球才接到,还是捞住的。
然而他并没说什么,只说了这不是真的棒球,太软不好握。

哎世界上怎么会有我千这么好的爱豆呢。连这种小事都要一个人承担下来,别人不知道情况的会想你刚才还夸海口说一节课就能学会,但是我千就是什么都不说,笑笑就过去了。





这个环节结束后,新的嘉宾上场了

诗词大会一战成名的博士生陈更和配音演员乔诗雨。

乔诗雨现场给三生三世的凤九、古剑的风晴雪、楚乔配音,无缝切换不同声线和感情戏路,特别厉害!

放到杨幂的风晴雪时,我还特地留意了一下王俊凯有没有啥波动,结果他看着屏幕面无表情= =




接着进入了第二个环节——见字识人。

把每人曾经发过的文字截取一段,打乱顺序,像见字如面一样朗诵,让对面的人来猜分别是谁写的。


第一组按座位顺序是千玺、俊凯、源源、乔诗雨、杜海涛
在朗诵之前,让众人先看一遍朗诵内容,选取关键字写在身边黑板上
千玺写的——有点慌,加一个青筋符号(我千写字超级好看)
王俊凯——超能力
源源——抽,旁边画了一个脸一个手
乔诗雨——淡定儒雅
杜海涛——梦


千玺读的自己微博上树捉迷藏那段,一念开头我们就知道是他,他认真地朗诵“可是你不能找不到我就走了啊,剩下我一个人仰望星空有点方。”特别可爱,还特别真诚像和自己无关一样微笑地看向对面队伍。我在底下憋笑得很是辛苦。
结果爬树这种欢脱的事让对方队伍不相信是他,一致指向了源源。
然后我千和源源这里就眼神交流打配合,源源就默默地但笑不语做出好像被猜到了的样子。

王俊凯读的乔诗雨的微博,好像是希望有超能力,能刷一下就到上班的地方。何老师说他念“云卷云舒”很好听,让他再用重庆话又说一遍这个词。

源源读的是杜海涛微博里抽蚊子的事,上场的时候他还跟音乐老师要求BGM给个动感音乐,在台边蹦迪一般扭了会屁股。我又忍不住观察此时王俊凯表情,结果别人都在看源源,只有他刻意地转头看着台下小屏幕,还坐得笔直,太避嫌了吧啧啧啧。



乔诗雨读王俊凯周记里的一段,说自己终于又吃到重庆小面了。
何老师就猜说这肯定是王俊凯王源其中一个,他们是重庆人,王俊凯就赶紧拖我千下水,说其实千玺特别喜欢吃重庆小面啊,然后我千甩给他一个白眼哈哈哈。


杜海涛读源源的,要来一段freestyle,然后Q嘉宾让他们跟着一起喊CALL梦想因你而美
虽然freestyle了,但朗诵内容还是挺文艺的,于是对方都猜是千玺。


最后对方给出的答案,
源源1,王俊凯4,千玺5
只有王俊凯被猜对了


公布答案时,何老师他们都有点惊讶居然上树捉迷藏的是千玺。然后源源就说千玺以前迷藏,后来大家找不到他回酒店了,发微信问他在哪,他说我还在树上。。。这个地方我千憋笑得可爱死了。

王俊凯和王源都是周记内容。源源的周记是用绿色笔写的,何老师就说为什么是绿色笔写啊,源源说因为当时找不到其他颜色的笔了。




第二轮反过来让啵啵猜,座位也要换过去。

啵换边时,源源先坐到右边,王俊凯去坐了最左边一屁股坐下,跟在后面千玺愣了一下,微微示意要不要换位,王俊凯就笑,最后我千犹豫了一下坐在了两人中间。
(也是不懂一看图就说我千抢C位的!o( ̄ヘ ̄o#) !!)



另一组是宋茜杨迪吴昕张子枫陈更来猜

有个人写的是希望吃的东西都变成智商,觉得自己很缺智商。维嘉Q源源让他猜这段,源源立刻猜是陈更(猜对了),然后说,可是这样很让人气啊,都博士了还说没智商

何老师猜完排好顺序后,说小凯刚才被猜到了,作为唯一一个被猜中的人,要用被猜到的心理猜一下对面心理。王俊凯就一本正经地分析对方每个人然后稍微调整了一下位置,结果何老师突然甩锅说那看王俊凯猜的对不对,说不定作为上场唯一一个被猜中的人,这次一个都猜不对。
王俊凯懵逼傻笑,千源在旁边笑得幸灾乐祸=V=
戏剧化的是,他真的一个都没有猜对!!

然后何老师说要惩罚王俊凯来一段即兴RAP,被他非常认真地拒绝了,说要组合一起来,被三人一起拒绝了。于是最后海涛来了一段特别逗的。

RAP时,坐在源源后排的维嘉还举起源源的双手左右摇摆跟着一起HIGH




接下来!!体育课!!!

分了红蓝两队,啵啵们换了红色运动服,红袜子。
这次的运动服不像快本以前那种,是新款的,特别好看。也可能是因为啵啵穿的原因。


三人平着站一起,我千比王俊凯大概只低1-1.5CM。果然又长高了一点呢!


红队这边是啵啵,何老师吴昕杜海涛
蓝队是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李维嘉杨迪宋茜
新的嘉宾登场了,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



先是热身动作,场上放了一个有很多横杠、像爬梯一样的架子。由陈若琳来示范动作,两个队伍派人来做,能完成的人多就赢了。
这个环节里王俊凯没上场的话就一直在旁边帮忙扶着架子。有时源源也会过去帮忙一起扶着架子。他站在王俊凯身前整个人小了一圈,几乎就是被王俊凯圈在怀里的那种感觉。



第一个动作是手抓在横杠上,身体垂下来,然后利用腰腹力量抬起双腿到头顶。
看陈若琳完成得很轻松,蓝队杨迪先上,结果面部扭曲也最多只抬到45度,然后杨迪甩着腿做滑稽动作,乐死我了。

轮到红队,千玺上了。

我千把话筒交给王俊凯拿着然后踩着杠子上去。看得出有点紧张,结果当然是特别出色地完成了!!超级帅,表情轻松,还连做了两个!!下来时说了横杠有点杠到腰,腰疼(所以才没继续做)。

这个动作最后只有我千能做到标准高度,其他在场所有成年男性都做不到!
蓝队无人能做到,唐禹哲最多只能到90度,何老师也不行,一番挣扎后都像杨迪那样捯饬双腿做起了搞笑动作。




第二个动作做之前陈若琳吓他们说后面的动作一个更比一个难哦。结果是把腿卡在横杠间,倒挂着仰卧起坐。这明显比第一个简单多了吖。


这时王俊凯上了,他上场做动作前的第一件是把衣服下摆全部压进裤腰里,前后扎结实了才满意地上了杆,被我们纷纷嘲笑王BLUE(不露)。
这个动作轻松一些,王俊凯做成功后不按正常步骤下杆,直接从那个栏杆中间滑下去了……

王俊凯上去后没人帮忙扶架子了,我千就上去帮忙踩住架子的底座。


他开了头,接下来做的李维嘉也跟着从杆子中间滑下去。


接着源源也跟着做了。做之前也同样背对着我们把衣摆扎了个严严实实。

源源上杠后,凯扶架子,我千踩底座。两人都甜蜜蜜地看着源源啧啧啧。
源源成功做完后,也想像王俊凯一样从栏杆中间直接滑下来,结果滑到一半,被垫腿的垫子卡住了。
卡住了!最瘦的人居然卡住了!就看源源仰着被卡在栏杆和垫子中间扭啊扭,像钻栏越狱的熊猫一样,笑死我了。



第三个动作是像芭蕾舞一样立脚尖,用脚背支撑全身重量。这太难为啵啵了。不过宋茜真是厉害,立着还能走两步!
别人试的时候,我千还偷偷在旁边试着立,然后痛得直龇牙,超级可爱!



第四个动作是先倒立,然后手臂用力把自己弹起来,也就是倒立跳水的起跳动作。
两队的人都没成功,就算倒立OK,别人帮忙扶着腿也很难弹起来。


轮到红队,陈若琳又让千玺去。他们这一组体能动作很难的都是让他上的。可能是第一个动作让陈若琳觉得我千很厉害,后面老是喜欢Q我千。
我千准备倒立之前,王俊凯拉了一下他的手臂示意他塞衣服。然后我千就特别随意地塞了塞前面衣摆。(哎哎哎我已经脑补出很多如何服侍糙汉老公穿衣起居的日常了。。)


倒立上去,果不其然他后腰衣服立刻掉下来,王俊凯赶紧去帮他拉衣服。感觉这一幕特别像当年年代秀。

其实感觉我千对露不露还挺无所谓的,王俊凯你自己严防死守还非要拉着队友一起严防死守。斜目。

算了,我老公的腹肌也不能轻易给人看哼唧!



俊凯源源一起扶我千倒立的腿,不过最后还是没成功,果然还是太难啦=V=








热身完,正式上体育课!!

游戏内容就是三周年那个游戏,几个手几个膝盖几个脚几个屁股。但是难到变态,五个人一组,只给留很少的肢体部分在地面上,于是就有了很多喜闻乐见的肢体纠缠。



蓝队先上,唐禹哲自觉当底座(总攻的任务),全队重量都压他身上。
轮到红队时,王俊凯就二话不说担起唐禹哲的位子,一直当底座,听到任何动静第一反应往地上趴,真是非常MAN非常有大哥的感觉。




这个环节实在太精彩,看得人目不暇接。具体动作我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只能写点啵啵相关的。

第一个动作是有两个头几个脚

王俊凯立刻头顶地上,手撑着地,两腿张开地倒立,像青蛙一样。说实话这个蠢姿势真是又解锁了我对爱豆的新定义。
然而其他人还在商量安排,他傻兮兮地撑了好一会。
还需要一个头,于是过了一会,千玺也下来了,只见两个蠢青蛙立在那里,旁边的源源轻松地抬起一只脚站立。



第二个动作

两个背部两只手

俊凯二话不说躺下,源源也跟着并排躺在他旁边。两个人躺下去,起来转身听人说话,再躺下,同步率可怕到惊人。我第一次现场这么直观地看到这种同步率,有点被震惊到。
千玺犹豫了一下,然后躺在了他们两的身上。
另外两人趴在凯源膝盖上压在我千身上

这时就看到陈若琳压在源源上方,双手撑在他耳侧,和他超近距离脸对脸,我。。。。然后扭头一看我旁边源唯妹子的绝望脸瞬间幸灾乐祸=V=





第三个动作

一个劈叉,一个手,两个脚

劈叉由吴昕完成。王俊凯趴下去一手撑地上,千源两个一边一人把王俊凯脚提了起来,结果这时候何老师把源源拉走了背在自己身上单脚站,我千看着被拐走的源源,然后接过王俊凯的腿,两手拉着往自己腰上一提。。。眼神死ing



第四个动作
刚才取笑源妹结果现世报很快来了,我千背起了吴昕。。。。我当时心情太拒绝了,怒视吴昕的眼光太过专注,看别人的余光不够,所以忘了其他人具体干啥,只能隐约记得是特别可怕的人肉沙发,俊凯坐在地上,源源在俊凯身上各种换姿势压靠躺趴。。。。





第五个动作

最后一题是一个膝盖一个手臂四个手

王俊凯仍然是直接往地上趴当底座,何老师说他一个人就占了一个膝盖一个手,其他人没办法了,于是继续想。在众人商量的途中,源源有点懵懵的,然后第一反应依然是把王俊凯当人肉沙发啪叽往他背上一坐。我千就对这种肢体纠缠还是稍微避讳一点。
俊凯体力真好,这题他们商量好一会,他就一直撑在地上,源源还动不动坐或躺在他身上,他就跟没事人似的。
最后在找了陈若琳锦囊帮忙的情况下,完成状态是王俊凯膝盖支地单手撑,源源横躺在他腰上,千玺脚压王俊凯背上,其他人都叠王俊凯身上,单手撑地。



这个环节实在太精彩太热闹,离我不远处的岛民已叫疯。不知道最后能播出来多少。





在做完全部动作后,他们又起意让四个男生试一试最后那个动作。于是王俊凯,何老师,宋茜,李维嘉列方阵,同时把脚搁别人背上,俯卧撑起来。结果维嘉没撑起来。
维嘉你怎么回事?!你们当中还混进了一个宋茜呢!





体育课成绩决定了让一让的出场顺序,接下来环节就是不好意思让一让。

让一让是正反两个舞台互换,所以清场让我们出去再回来。回来后看到身后的大屏幕上有葫芦娃的歌词。
嗯??!葫芦娃?!!

这时,啵啵出场了,三个穿着各自应援色的红蓝绿葫芦娃!!好……好巨型的葫芦娃……又萌又巨,简直萌翻了!葫芦娃的衣服居然也能那么好看!

啵啵和何老师吴昕,是不让队,特别拽地对对方喊口号“不让,我们不让”。红葫芦我千果然是葫芦娃届的大佬吧。


备场时,他们讨论后面有几个节目,我千说我们三个,何老师数了数怎么多出来一个,于是纠结很久第三个节目是啥。
过不久忘了凯还是源说,我们是两个节目啊!
何老师嗔怒:“千玺你怎么回事!”然后我千还萌萌地愣了一下,凯源跟着爆笑。
我的天啦我要宣布这个红葫芦世界第一可爱!



介绍让一让环节后,众人下台背对我们坐着,有一块隔板,只能看到他们的头顶。凯千坐下后,源源转个弯往门外走去上厕所,别人问他去干嘛他还一本正经地回答。



第一组节目是吴昕和何老师还有一个有点像刘亦菲的主持人跳舞,类似歌舞青春,很活泼很好看!
让让队是唐禹哲和宋茜的舞蹈和唱歌。
宋茜出场是直接站在近两人高的篮球框上,居高临下地唱歌,穿着高跟过膝靴带点舞蹈,攻气爆表。
唐禹哲唱跳也非常帅,和之前一直沉默话少的感觉差很多。
宋茜唱完一段后直接从篮球框里吊威亚下来,两人合作唱跳完成后半段,非常精彩。
果然爱豆的魅力还是LIVE舞台最高,要歌歌舞舞热热闹闹才能更发光啊。

两组表演完后,众人一起上台给自己队拉票。
源源说不投给我们的话,我们就会掉下去了。杨迪就说,可是他们就想看你们被推下去。
我们纷纷大笑应和对啊对啊好想看啊。

我千说,大家投给蓝队,才有更大的位置演出,才能更好的表演。
这话好打动我啊,然而无卵用,宋茜那组的确更好看,而且反正啵啵也还没表演,最后大学生投票团都耿直都投给了对方队。
于是就眼见着啵啵这边的舞台被缩水了三分之一。
由于二次进场时我坐的位子正好是啵啵这边,舞台虽然偏移了也正对着我的方向,所以看的还是挺清楚的哎嘿


终于轮到啵啵的节目了!开始布置舞美,在这挤不开的地方放上了一个假山,挂着七个葫芦!还有一个莲花转台。
啵啵上场后,背对我们站在这个莲花转台上,随着前奏,三个人做着非常中二的pose转过来,在全场沸腾的尖叫声中边跳边唱葫芦娃!
我真的第一次见到能用葫芦娃的歌跳出如此又可爱又帅又撩到不行的舞。比如在唱“一棵藤上七朵花“的时候,他们会在腮边可爱地比花花,但是舞蹈里又加了很多撩人的WAVE,太让人喜欢了!
然而源源还是有点跟不上啊,嫌弃脸。

跳完舞,海涛出来,啵啵一起喊:“妖精!放了我爷爷!”
萌到炸裂!我千还有点笑场地漾出梨涡。
海涛出演的是蛇精的弟弟——蛇精病。源源吐槽说这个蛇精好胖,海涛说我是口味蛇!
BALABA了一下下,海涛说,让我考验考验你们。



接着啵啵继续LIVE,搭配各种健身器材的舞蹈。

第一个是拳击沙袋。从天上吊着下来两个拳击沙袋。在几个非常帅气的集体动作后,俊凯先转向右边和源源一起对打沙袋,再转向我千,两人齐舞动作简直是顶级ALPHA组合!最后他们面对面摸着沙袋从上摸到下,色气爆表。我脑补了中间是个女DANCER然后整个人都有点缺氧。
为什么!明明穿着葫芦娃的衣服为什么能色气成这样!我的千啊你成年了我可怎么办啊啊啊嚎哭。



第二个是健身球。
每人一个健身球,他们先是坐在上面一弹一弹,超级可爱地左右摇啊摇,然后趴到球上往前面俯冲了一下(啊啊啊啊求这个动作的正面镜头!)最后躺下去下腰,再坐起来继续弹,这个时候王俊凯的球被他弹得滚飞了,他还装作屁股下面有球的样子一边看着我千笑一边继续动作。我千也看到了他滚走滚远的球,顿时乐不可支。

第三个动作是拉力绳。
他们踩住绳子然后左右移动出拳。源源裙子太大了没踩住绳子于是一开始没怎么跟上,然后后面假装有踩住悬着脚继续跟着左右扭动。

最后三人互相拉着绳子围着海涛绕,把胖蛇精给锁在里面。然后大喊“放了我爷爷!”
实在太中二太可爱了。葫芦娃简直是近期啵啵live排名第一!!!

葫芦娃结束后,何老师吐槽说王俊凯球滚走后以为裙子大挡住了我们看不见。

这里mc唠嗑的时候前面的岛民大吼,似乎这里是有凯源对视,不过我被红葫芦精迷住了余光不够看。




另一队节目的是大王派我来巡山,略无聊,不过没想到整场毫无存在感的张子枫妹妹,在表演部分就跟变了个人似的,瞬间焕发出光彩了。


这一轮双方表演完后,要让两边队伍合作表演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赢的队伍可以有高配伴奏乐器,输的是低配。
投票毫无悬念的赢了。都压上啵啵了再不赢我们帝国也不要混了


下场去准备时,源源颠颠地跟在问我千后面问我们是不是要换衣服了,我们等下是要换衣服么?我千很宠地点点头。

在他们换衣服的准备时间里,舞台上了一个架子鼓,放了贝斯和电吉他!
在我们激动万分地期待中,我千的头带杀来了!
啊啊啊在葫芦娃时我还想啊呀没系头带给我留了条活口,结果头带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了!还是红头带!!我简直要按不住快跳出胸口的小心脏了!
帅出人命了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带着黑爵士帽,源源撩了一点刘海露了眉。三人造型就是717那天少时官博发的躲猫猫照片里的样子。
掀了锅盖,我们就叫TFBAND!!


架子鼓在舞台中间的台子上,我千走过去坐到鼓边的动作都MAN爆了!
源源左边俊凯右边。俊凯应该是吉他,源源的是贝斯还是吉他我分不清。

表演前我千还跑下去到台前和源源说了会悄悄话,好像和俊凯也交代了啥。啊呀这种认真准备工作的状态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

当的一句是我千唱的,一开口就让人惊艳到流泪,太好听了嘤嘤嘤。
不过这个表演为了收音效果事先录制过,现场也就无所谓音源了。源源后来已经懒得管指法啥的,拿起贝斯当机关枪哒哒哒扫射我们。。。

唱到中途,维嘉拿着低配的锅盖跑过来搅场,凯源上去和他互动,我千就像个镇定的将军一样守着领土,一脸慈祥地看着他们闹一边做着完整的表演,
我被这一幕迷的老是想起YOSHIKI,帅到爆炸的鼓手。三周年时候的鼓手让我惊喜于我千居然会架子鼓,此时此刻的鼓手让我欣慰于我千已有了专业音乐人的感觉。一边打鼓一边唱歌时,漫不经心地就能撩到我。这种难以言喻的成长感,和眼见着的微妙成熟,让人有种开心的感动。

表演结束全场燃炸,何老师唬他们要再录一遍。结果等他们都站好位置了,何老师又说骗你们的不用录了。
啊啊啊为什么不像王牌那样LIVE来两遍!嚎哭。。。

不过后来等我恋恋不舍离开后,一看时间都十点多了。居然录了这么久!
在录制时大家还在说千玺可能今晚飞机走不了,没想到等我一出大厅,就正好看到千玺匆匆出来坐车赶往机场。
再仔细一问,原来是连夜的飞机赶回北京,再马不停蹄地去台湾。
忍不住心疼一把。

总之,下次再见面就是四周年了。
每次见面都有新的成长,给我新的惊喜。实在是无比期待了!!!

评论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